close
除了感謝~~還是滿滿的感謝!!!!經營了2年多~~今年7月即將屆滿3年!再這一陣子回想,我們從當初舉債開店,直到今年8月即將還完大部分的債務~~想想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!!不離不棄的愛護著艾斯可菲.更要感謝主的恩典!!!我是一個很不會再文章上表達感情的一個人!!但是....每每看到上門的每一位~我都將他當成是主派來的天使!!好的客人,我當他是恩典,刁鑽的..我更重視喔!!因為是來自於神的警醒與試煉.剛開店的我,很多原則!!但也得罪了一些客人~~目前我不敢說我完全,但我因著聖經的教導(你做在最小的一個弟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)我以服事主的態度來服務各位!!!感謝各位!!今天~~~所有的言語都無法表達!!我只能說謝謝你們!!!內心有很多感觸!!但只能一句感謝你們來表達我的心~~~~~~總之~~我會更努力!!以最好的服務,最好的品質,合理的價格~~~來服務各位八月份即將到來!!!我們也在精心的籌劃感恩回饋!!感謝主的恩典~~~~也願神加在我身的恩典千百倍的祝福於各位支持艾斯可菲的你!!!ps:最近公休有點亂!!請憐憫我身體上的不適,日後也會因著裝備課程上的時間!!與陪伴兒女的時間上會有一些匪夷所思的調整!!也望請各位憐憫~~~祝福各位!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w0000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